齁甜齁甜

日日是好日

没有多少事情有意义

但是有些事情至少暂时有意思

也许我们离开之前还能平静地快乐一会儿呢?

硬核情话

你就是我的高血压

一发作就天旋地转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

戒酒之后基本没喝 就想家的时候舔过一两口马奶酒 但我又很少想家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血压还是不太行

歪打正着酒是不想再喝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

没有隔着杯盘碗盏偷偷看两眼的姑娘了

这两天又在整理草稿纸和单张的零落的书信,因为觉得现在这个状态做一些记录可能比和外界交流更好。发现好多写给卿卿。在分开之前也没有发出去。我后来看一些聊天记录,我在那段关系里那个行为和智商水平基本是个猴。我看到人家姑娘的纵容和让步,没有别的就是心疼。

人家交付心意的时候,是有期待的,是需要一个承接的,承诺也好彼此都能接受的付出也好。

我爱,好爱这个姑娘,真的好看温柔善良。

作精虽然不配,但是作精确实难过了一阵子。有时候好几次挺开心我毫无预兆忽然脑子里全是“哦。我把我的卿卿弄丢了。”就整个人难过得站不住。周围如果有人还得解释,没事没事。

明明很爱,我写了不知道多少草稿和小情话,每天早上她上课之前发来的话就是我这一天的命题作文,需要在晚上之前回给她。拼命想着怎么抖机灵。但是往往晚上又不满意,临场发挥猴言猴语。有点好笑有点让人想不通,但是就是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样。

我爱人的时候活像没开化。

我真的不太会爱人。这太令人难过了。

孤老终死没啥不好。心上纹了你的样子,还省得跟人解释。

评论